雷利哥の做家事~抹布,洗碗布,拖把布,洗車布,擦頭巾,密絨毛巾,去角質美膚巾,美之纖超細纖維奇蹟布一布搞定

may_033    

住在都市叢林的我,家裡每天要維持它的乾淨清潔、所有東西都要擺放整齊、這是在軍中養起的好習慣,而家事就事必躬親,所以擦地洗碗還要當主廚成為我對這個家每天要盡的義務之一。

當然家事不是我全包下,有些工作就由其它小包負責(老婆)

廚房~有人說是女人的天下!

是嗎~....

當然是啦!!!

那我幹嘛要掌廚,我只是喜歡一股腦熱勁的愛鑽入廚房,多管閒事

每當我走進廚房拿起鍋鏟便有人識趣地默默走到一旁擔任助理的工作,通常就是這樣快速的將一餐準備好。

吃完飯呢!接下來當然是擦桌子洗碗啦!飯後整理面對油油膩膩的鍋碗瓢筷,這塊洗碗布跟之前的抹布比較起來,真的效果差很多。

may_035  

稍微一點油的盤直接用洗碗布洗,不用加洗碗精就能洗起來 ,如果較油的碗盤,洗碗精的用量也不需要很多!!! 滿意 徹底顛覆曾經是難搞的餐具

廚房經常使用一定會有油煙這個問題,久了油煙就會殘留在牆壁慢慢的積累,以前隔幾天會擦一次慢慢地就拖到一定的時間才會整理牆壁,因為忙所以想找個辦法解決惱人問題,開始貼報紙:感覺很落漆,好像以前還沒結婚租房子會做的事但也貼了一陣子。錫箔紙:容易破撕又撕不平整貼的不好看又會反光醜斃了。保鮮膜:很難貼平整總是皺皺的很難搞。一直到換上這個彩繪吸油布 ,終於告別過去讓廚房恢復光明亮麗的外觀。

這塊抹布是擦桌子,流理台最佳幫手超強的吸油吸濕吸髒,擦桌子只要以前2/3的時間

may_036  

奇蹟布,有別一般的抹布布料它的超纖維材質超好用,同時具有柔軟、除塵、吸水三大功能 係金A!!

拖把布

may_037  

灰塵毛髮直接乾拖,小朋友吃飯常會掉菜或湯灑出來拖把布用濕擰乾一下兩下三下就擦乾淨了!以前總是要擦個2~3回之後還覺得地有點油,用美之纖拖把布一次就解決了。覺得讚,值得推薦!!

浴室前那塊地墊當時又舊又髒洗了幾次還掉毛於是也順便一次換掉!! 到貨那天我馬上換新墊~~這布料摸起來有好輕柔的觸感,雖然如此跟市面上的也沒差到哪!!再試吸水~腳去沖水還弄得特別濕,抱著期待的心踏上去! 踩兩三下腳踝再回一回 蹲下看~~我腳早真的乾了啦!真的好吸水~這個就強多了!!

may_038  

我以前總是覺得,所有的腳踏墊都一樣,吸水性一般般還有就是會掉毛..... 但這塊cp值高!

密絨毛巾是老婆的最愛,這條毛巾輕柔舒適吸水力超強,擦頭髮的毛巾現在有3~4條,自從用了美之纖密絨毛巾其它的就吊在那裏晾著,女人嘛!什麼是對皮膚最好最好,皮膚一接觸馬上知道,礙於老婆不想曝光於是我趁著上輩子的情人使用毛巾時要求拍照

到底有何魅力,讓她那麼愛用 !

may_039   

【美之纖密絨柔膚巾】超細纖維超乎想像的柔細、全新密絨、8倍吸水、超柔、防霉抗菌處理

產地 : 台灣 ( Made in Taiwan )有MIT認證的品質保證

毛巾是天天需要使用最貼近我們肌膚的生活必需品,品質的挑選真的是非常重要,最擔心劣質品混充。

超細纖維材質 : 75%聚酯纖維、25%尼龍纖維

結合日本大和化學公司防霉抗菌處理,不生塵蟎、不易產生細菌,健康衛生有保障 超級柔軟的美之纖超細纖維密絨毛巾,纖維細度只有0.2丹尼 ( 約頭髮200分之一 ) 具有輕柔、膨鬆的感覺,與肌膚接觸柔軟又舒服,所以會有想像不到的細緻呵護

雙面長毛絨組織擴大接觸表面積:

拿來擦頭髮真的很好用 迅速吸乾水分、吹的時間縮短有效減少炊髮的傷害,冬天時更可以避免頭髮溼溼而受到風寒。

這毛巾是米字型、扁平纖維,使用起來棉絮不會掉 已經有一段時間看起來像新的一樣,而且洗完很快就能晾乾

晾乾後的美之纖密絨柔膚巾一樣是柔軟舒服, 一般的毛巾使用幾次之後,柔軟度就會越來越差,拿來擦身體都會有刺刺粗粗的感覺,會有硬梆梆感覺,這毛巾沒這問題。

老婆有了她的最愛,那我的小老婆呢?我也給小老婆找到最愛,車~是男人第二生命,這條美之纖奇蹟布拿來呵護小老婆的肌膚再適合不過了

洗車用的布,要兼具不傷烤漆、吸水性強、擦過不留水痕、同時擦車內時能有效除塵、不管乾濕的情況下要一樣好用、這條奇蹟布吸水力超強,擦過之後車身不留水痕,乾淨清潔,布料還兼具柔軟,實在係好用!!

自從用了美之纖一系列的居家擦拭布家事變得更輕鬆自在、更乾淨、更舒適

美之纖官網http://easytec.shop2000.com.tw/home

美之纖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168?fref=ts

arrow
arrow

    雷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