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725494-864941078_n  

1、老師:在我的課上不允許玩手機,實在不想聽的人可以睡覺!  

   小明:可是老師,睡覺之前我想玩會兒手機……”
  老師:滾出去!
 2、老師:小明,你將來想找一份什麼樣的工作?
  小明:錢多事少離家近!
  老師:那是怎樣的一份工作呢?
  小明:在社區門口擺個碗,月收入過萬!
  老師:滾出去。” 

3、老師:漢字中,凡帶三點水的,一定都有水,比如,江,河,湖,海……”
  小明:沙漠。
  老師:滾!
  小明:我滾的時候,也沒看到有水啊!
  老師:滾滾滾!

4、老師上課叫小明起來回答問題,想鍛煉他的膽子。  
   小明弱弱地說:老師我……我不會……”
  老師:就不能像個男子漢一樣?
  小明若有所思……
  終於,小明怒拍桌子,大吼一聲:老子不會!
  老師:滾出去!

5、老師:小明,昨天生日吃什麼好東西了?
  小明拿出牙籤從牙縫裡剔出一塊肉絲放到老師面前,
   說:昨天的都消化了,這是今天中午的,很新鮮,不信你嘗嘗……”
  老師:滾出去。

6、老師發現小明上課時老是講話,生氣地說:小明,你要是再不老實,我就告訴你爸爸。
  小明十分冷靜地說:老師,其實我對你也不滿意,我卻從來沒有告訴過你爸爸。
  老師:滾出去!

7、老師:小明,你怎麼看考試作弊這種事?
  小明:就像你老婆懷了別人的孩子,技術上是成功的,但是你不提倡這種做法。
  老師:說的還是蠻有道理的,但是你馬上滾出去!

 

8小明:“女人不都喜歡被誇麼?”
  小美:“是啊。”
  小明:“那老師今天穿短裙上課,我誇老師說老師你的內..褲..真漂亮,結果老師還是讓我滾出去……” 

 

9、老師:“那個同學用四個字來形容一下一個人很醜?”
  小紅:“奇醜無比?”
  老師:“不對不對。”
  小明:“有點像你。”
  老師:“滾岀去。”

10、語文課上,
  老師:小明請你把如果每一滴水都能代表一個祝福,那我送你一片海洋做一個仿句練習!
  小明:如果每一朵花都代表一個祝福,那我會送你一個花圈!
  全班轟動,老師:滾出去。

11、老師:小明,一個包子蒸三分鐘三個包子蒸多長時間。
  小明:九分鐘。
  老師:滾犢子,哪有一個一個蒸的?
  小明:那老師一個包子吃一分鐘十個包子吃多長時間?
  老師:十分鐘。
  小明:撐死你。
  老師:滾出去。

12、小明:老師懷孕兩個月,越來越像舒淇了。
  老師:嘻嘻嘻,我哪裡有她那麼漂亮!
  小明:我說的是嘴。
  老師:滾出去!

 

圖/文  引用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雷利哥 的頭像
    雷利哥

    雷利哥の~武曲入主讀人生

    雷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