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的獨白

19  

我   來自十方精華

我是草木化身

為至情至性的表

13

人們以虔誠的祝念和冥想

揉我以成香

以我為天地萬物神靈的溝通橋樑

20   

數千年來    我    克盡職責

傳遞無數的  思念與願望

14

而火

就是最好的見證

也是我與生俱來的最佳拍檔

總是在我工作前

許我一個完美的開場

令我發光   伴我發亮

17

讓我可以把人們每份虔誠的心

殷切的思念

化作清煙嬝繞

傳遞給神佛

一點一滴  燃盡自我   直到最後

15 

獻盡我倆雙雙

留放一屢清香

在空氣中徜徉

 

 

16

支撐我身佇立天地間

我身越是深入  站的越穩

每當我

燃燼璀璨化為灰塵  點點滴滴為我盛裝

默默付出  從不計較

如此寬容  無以回報

11

我是樹木化身

我是清香 一柱

 每每  佳節在即

工作繁忙異常

每日熟背  云云眾生  真情祈許

為的就是要能把字字句句的真切

完整的傳送到每位眾聖仙佛

在諸聖仙佛當前

勿忘攜我上場

令我赴湯蹈火

我是最佳代言   最好良伴

14  

願我

一柱清煙上凌霄

恭請諸神聞訊臨

代傳凡間求與

普祝安康與美滿

18

預祝此後

家家和樂~~幸福美滿   四時無災~~平安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